股票、外匯等的差價合約基本交易策略

根據股票市場的價格行為進行差價合約交易的首要目標是實現淨利潤。這可以來自以較高價格退出多頭(買入)頭寸或以較低價格退出空頭(賣出)頭寸。這是交易差價合約的方便之處之一。

然而,鑑於差價合約交易通常具有高槓桿率,因此制定穩健且一致的交易策略對於降低金融市場的風險至關重要。

股票、外匯等的差價合約基本交易策略

不同類型的差價合約交易策略

您可以採用多種交易方式來使用差價合約從股票市場中潛在地產生利潤。然而,對您來說最好的交易策略可能不是另一個人差價合約的最佳策略。所以,以下四種 CFD 策略各有利弊,可能適合具有特定性格特徵或生活方式的人。

波段交易

波段交易涉及在市場運動的兩端對地球上一些最大的上市公司持倉。如果您確信股價會在短期內大幅上漲,尋求盡快買入,並在價格變動時立即賣出來結束交易。這是一種以市場和圖表技術分析以及基本供需為基礎的交易策略。

日內交易

這種特殊的差價合約交易策略適用於希望在白天活躍於市場的散戶投資者。日內交易是指交易者在每個交易日結束前對股票進行限時持倉。

那些時間較少的人也可能希望考慮日終交易。對於初學者來說,這是一個很好的起點,因為您可以同時使用技術指標和基本面指標來確定第二天市場重新開放時價格的可能方向。雖然,重點不一定總是在股票上。一天的交易可以包括交易外彙和其他商品的差價合約。

剝頭皮

對差價合約市場進行剝頭皮交易的散戶投資者通常會在幾分鐘甚至幾秒鐘內進行開倉和平倉的短期交易。黃牛試圖從每筆交易中賺取少量、持續的利潤,以最小的風險積累穩定的增長。它是更嚴格的差價合約策略之一,適合更多規避風險的交易者。

您不能期望從剝頭皮中獲得巨額利潤,但是,只要您遵守退出策略,您也可以避免巨大的損失。剝頭皮交易者的目標通常是將風險與回報比率控制在 1:1 左右,但這並不總是可行的。

基於新聞的交易

對於尚未提高差價合約技術交易技能的散戶投資者而言,基於新聞的交易策略僅依賴於可以影響股票市場和外匯市場的基本面因素。基本差價合約交易者需要具有洞察力並能夠理解某些新聞或新聞稿將如何影響某些股票,或者更廣泛地說,整個行業。

基於新聞的交易可能會要求您在一夜之間在市場上開倉,因此利用止損和獲利訂單非常重要。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