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貨幣的HODL是什麼意思

HODL 是加密貨幣興起中出現的術語之一。雖然它看起來像一個首字母縮略詞,但 HODL 只是這個詞的拼寫錯誤,儘管它因其錯誤而流行起來。

 

HODL 一詞來自 2013 年 Bitcoin talk 論壇上的留言板帖子,是一個錯誤的拼寫錯誤。從那以後,一些交易者追溯性地重新定義了 HODL 以表示“堅持親愛的生命”。這種修正主義就是所謂的反縮略詞,將單詞與現有的首字母縮略詞相匹配,以賦予其相似或新的含義,而該含義並不是該詞的起源。

 

這是 HODL 的起源以及為什麼它可以成為一種有價值的投資策略。

加密貨幣的HODL是什麼意思

什麼是HODLing,它從何而來?

HODL 的確切起源已經確立,圍繞它的背景為加密貨幣交易者和那些想開始交易加密貨幣的人提供了一個很好的教訓。

 

2013 年 ,Bitcoin talk 用戶GameKyuubi 說出了“我在 HODLING”這句話,作為對交易加密貨幣的困難甚至徒勞的咆哮的一部分。眾所周知,數字貨幣的波動性很大,那些試圖把握價格波動時機的人可能會發現自己高買低賣——逐漸或迅速蠶食他們的資本。

 

這個詞幾乎立即通過社交媒體成為了一個模因,並且拼寫錯誤繼續存在於互聯網消息論壇中,例如 Reddit 上臭名昭著的華爾街投注板。

 

對於那些投資加密貨幣的人來說,HODL已經成為他們長期忠於數字貨幣的一面旗幟。在 Reddit 或 Discord 論壇中,購買和持有加密貨幣的人可能會稱自己為“HODLers”,並談論擁有“鑽石手”的優點。這些短語表明他們表示不願意出售易波動的資產,例如加密貨幣。這些術語與“紙手”形成鮮明對比,那些在波動性加劇時願意賣出的人。

 

但這些短語已經從加密擴展到其他資產,比如股票。在 2021 年GameStop和 AMC的股票上漲期間,個體交易者圍繞這些短語反彈,互相慫恿繼續持有,甚至在逢低買入更多。

 

HODL 有意義嗎?

不能說長期持有加密貨幣的人不好。自 2009 年首次亮相以來,比特幣的價值一度從幾美分攀升至超過 60,000 美元。因此,長期買入並持有的方法會使交易者獲得數倍於其初始投資的回報,因為該策略阻止了他們在遇到困難時賣出。

 

買入並持有策略的優勢:

  • 上行空間。買入並持有策略對於有上漲空間的投資非常有意義,無論它是哪種資產。您可以擺脫波動,讓資產有足夠的時間恢復。
  • 資本收益。您避免實現投資的資本收益,這意味著即使您的投資增加,您也可以繼續遞延稅款。許多加密交易者可能認為他們的投資是免稅的,但美國國稅局表示加密收益是應納稅的。
  • 時間投入少。如果您沒有整天關注市場,您可以做其他您喜歡的事情,而不是試圖確定退出點的時間。
  • 觀念的轉變。持有買入並持有的心態,價格下跌成為考慮購買更多的機會,而不是厄運、悲觀和手足無措的時期。
  • 更理性的決定。通過從市場的貪婪和恐懼循環中解脫出來,您可以做出更理性的決定並利用有吸引力的價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