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匯交易中的保證金是什麼?

您之前可能聽說過外匯和CFD(差價合約)交易中提到的“保證金”一詞,或者這對您來說是一個全新的概念。無論哪種方式,這是一個非常重要的主題,您需要掌握它才能成為一名成功的外匯交易者。

在本文中,我們將詳細解答“什麼是外匯交易中的保證金?”這個問題,以及如何計算、它與槓桿的關係、外匯保證金水平是多少等等!

外匯交易中的保證金是什麼?

什麼是外匯交易中的保證金?

保證金是交易者必須存入經紀商的抵押品(或證券),以彌補交易者為經紀商帶來的部分風險。它通常是交易頭寸的一小部分,並以百分比表示。您可以將您的保證金視為您所有未平倉交易的保證金。

您的外匯經紀商要求的保證金將決定您可以在您的交易賬戶中使用的最大槓桿。因此,槓桿交易有時也被稱為“保證金交易”。

每個經紀商都有不同的差價合約保證金要求,在您選擇經紀商並開始保證金交易之前了解這一點很重要。

保證金交易可能會產生不同的後果。它可以正面或負面地影響您的交易結果,潛在利潤和潛在損失都被顯著放大。

如何計算外匯保證金

假設經紀人為外匯交易提供 1:20 的槓桿。這意味著對於未平倉頭寸中每 20 個單位的貨幣,需要 1 個單位的貨幣作為保證金。換句話說,如果您想要的外匯頭寸規模為 20 美元,則保證金將為 1 美元。

因此,在本例中,餘量等於 1/20 或 5%。

為了反過來證明這一點,如果我們知道經紀人需要 10% 的保證金,我們可以計算出,我們每交易 10 美元,就必須提供 1 美元的保證金。換句話說,在這個例子中,我們可以以 1:10 的比例利用我們的交易。

Leave a Comment